修大人的妄想柒梓

孩厨!可以的话叫我少主或者阿柒!有在更新不过更的贼慢)是屑人,所以为什么我的cp冷的快入土了…

【长篇置顶】踩雷警告
这里小七,cn柒梓,是个傻傻的负能量孩子,精神状态极度不稳定,坐标四川腐都,话废到发指,金鱼记忆加路痴以及很严重的脸盲,有轻微恐男症。丑的一匹还胖【迫真】,超级慢熟,熟后我就是块胶黏死人还乱骂人(bushi)。

爱好杂乱不专一,写点文画点画偶尔cos,过激oc厨,文基本只写自家孩子的辣鸡小文和脑洞类cp文。

云游戏了基本,现在主要玩第五和1999,类RPG恐怖解密、饥荒、一些音游、放置游戏居多,我是真的超喜欢海囚画风!戳死我!独立游戏太多了我懒得说,喜欢up:岚少(尸雷or焚少)等。

目前还在圈内的番剧:游戏人生、伪恋(小野寺绝命单推)、骨王、谭雅、APH、灵能、冰尤、恶魔之谜。

cp:主菇卡、新龙、佣园、裘佣裘、红色、初恋和橘园等,也磕副cp哭园、龙菇、雪兔、极东

雷区:非史向冷战、双军、龙卡cp等,主要讨厌贴脸喂对家粮,拒绝tcmx过激粉、xz,婉拒纯三次女孩【不过熟的亲友在我雷区跳激光雨都无所谓】

不喜涉三、不爆素颜无P照,喜欢话多的人,coser最好了,希望扩很多同圈 。

结果置顶变成扩列表了,真好。

评论(7)

热度(7)